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社会工作专业师生参加2017年贵州省社会工作宣传周集中推介活动

2017年03月28日 14:23  点击:[]

社会工作专业师生参加2017年贵州省社会工作宣传周集中推介活动

2017年3月24日下午15点整,由贵州省民政厅主办的“2017年贵州省社会工作宣传周集中推介活动”在贵阳市花果园中心广场上隆重举行。本次社会工作宣传推介活动以“社工让社区更美好”为主题,旨在宣传社会工作为构建和谐贵州的重要力量,社会工作为提供专业服务,调整社会关系,促进社会稳定的重要作用,以及社会工作在社区所发挥的重要功能,不断为贵州省社会工作的社区发展的人才推广以及专业服务的提升贡献力量。

我校历史与政治学院社会工作专业的33名同学在系主任常岚老师以及罗竖元、罗艳萍和蒋星梅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社会工作宣传推介活动,其中三十名同学作为本次推介活动的社工代表,在活动中进行庄严的社工宣誓仪式。

贵州省的10年社工行动战绩累累,许多孤残老人、留守儿童、失独家庭等一系列社会弱势群体都纷纷得到社会工作者的专业帮扶,现如今为推进社工走进社区,社工专业服务社区,社工专业人才的认同感与就业发展而不懈努力着。最后在各方团体的积极参与和配合下,此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撰稿人:2014级社会工作 彭娜)

上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举行“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2016“历流年·政青春”迎新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