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2016“历流年·政青春”迎新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6年12月06日 12:48  点击:[]

迟来的欢迎,意味着我们付出加倍的努力不在开头,是为了更多的精彩!为迎接2016级新生的到来12月2日,历史与政治学院2016“历流年·政青春”迎新晚会在花溪校区大礼堂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杨芳、院长阳黔花、党委副书记廖光珍、副院长蒲文彬副院长陈华森出席。学院师生共1000余人参加了本次晚会。

过精心的布置与安排,整个会场绚丽多彩,五彩的气球与斑斓的彩灯汇成了光与色的海洋,飞扬的轻纱与鲜艳的花朵更添一抹浪漫之意,整个会场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展现了历史与政治学院莘莘学子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晚会首先以学院篮球宝贝热情活泼的开场舞《superstar》拉开帷幕接着,院党委书记杨芳院长阳黔花分别为本次晚会致词,2016级的新同学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对他们寄以由衷的期望,祝福同学们学有所成!

 

 本次晚会共有十六个节目,契合“历流年·政青春”的晚会主题分为个篇章:“从前慢”、“在这个世界相遇”、“后青春期的诗”。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晚会的节目进行了大胆的创新,《悟空》这一节目将书法点缀其中,形成了舞蹈与书法交相辉映的效果,以笔墨为配,以舞蹈为伴。舞台剧《胜利的信念》以红军长征抗战胜利为背景主线,传递了“不忘历史,奋勇向前”的精神,表达了同学们的拳拳爱国心,同时也彰显了历史与政治学院的学院特色,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学院师生自编自演的节目《花溪好风光》更是富有新意,将朗诵与歌唱合为一体,再配上花溪校区的美景靓图更是引人入胜,突出了历政师生们的多才多艺。李红军老师携研究生倾情表演的小品《甄嬛后传》赚足了观众的笑声,将晚会再一次推向高潮

 

 

除了精彩绝伦的节目表演,抽奖环节也让同学们情绪高涨,妙趣横生的微博互动留言更向我们展现了同学们对历政学院及老师们的深厚情感最后,一首《星空》合唱,悠悠的旋律将晚会拉下帷幕,让我们明年再相遇,共同谱写更加美丽的青春华章!

 

 

上一条:社会工作专业师生参加2017年贵州省社会工作宣传周集中推介活动 下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青分会赴青岩古镇开展公共文明引导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