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青分会赴青岩古镇开展公共文明引导志愿活动

2016年11月09日 09:17  点击:[]

为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拓展学生的综合素养和实践能力。2016115历史与政治学院青分会成员20余人在负责人王仕凯同学的带领下赴花溪区青岩古镇开展公共文明引导”志愿活动。 

 

上午9时许抵达后,按照既定方案,各小组有条不紊地进入青岩古镇景区各个景点,开展为期一天的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于寒风中依旧笑容满面,为来往游客送去一份力所能及的温暖,积极耐心地为游客提供各项服务,如悉心指路、告知公交路线;提醒游客不要翻越围墙,采摘花草;搀扶老弱病残等人员过马路;劝导游客不要在景区吸烟、乱扔垃圾等

 

活动于下午5点顺利结束。在本次活动中,历史与政治学院青分会成员与花溪区团委工作人员积极配合,互相帮助,各自以实际行动倡导文明旅游,共同打造5A文明景区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上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2016“历流年·政青春”迎新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忆红色·剧今宵”舞台剧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