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忆红色·剧今宵”舞台剧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2016年10月21日 09:08  点击:[]

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继承和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彰显学院特色,在全院广大师生中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共同缅怀革命先烈的光辉历程。10月20日晚,历史与政治学院举办的“忆红色·剧今宵”舞台剧大赛在职业技术学院五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经过前期积极准备和初赛选拔,最终共有7支队伍顺利进入决赛。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学院党委书记杨芳、院长阳黔花、党委副书记廖光珍、副院长蒲文彬,学院师生共4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其中学院教师杜进文、卢钢君、龙雁和学生干部周彤、梁国相任此次比赛评委。

 

赛前,主持人详细介绍了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及细则,计分人员代表上台就保证比赛公平性进行宣誓。大赛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比赛中,各组选手充分利用比赛道具,综合运用多媒体等舞台手段和效果,满怀爱党爱国之情,把自己的真情实感融入人物角色,从《胜利的信念》到《恰同学少年——战火中的大学生》,一个个可歌可泣、感人至深的参赛节目激起台下观众的共鸣,引发全场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016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节目《夜色玫瑰》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

 

 

 

赛后,学院领导一一为获奖班级颁奖。杨芳书记在总结中高度评价了举办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指出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特色,参赛节目突出表现了长征精神的历史传承和新的时代内涵,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她勉励同学们要继承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四有”学子!

 

 

上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青分会赴青岩古镇开展公共文明引导志愿活动 下一条:爱心传递·禁毒教育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