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开展非师范专业毕业生教师技能培训

2009年04月10日 09:59  点击:[]

进入4月份以来,2009届非师范毕业生教学技能培训工作在我校全面开展。为加强贯彻落实本次教师技能培训工作,学院专门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由学院党政领导牵头,毕业班辅导员安排,特邀我省特级老师等现场授课,并制定了内容丰富的教学工作计划。

4月7日下午,在我省特级教师陆永莉老师名为“新世纪教师职业道德修养”的课堂上拉开了我院非师范毕业生教师技能培训的大幕。培训自4月7日至20日,在为期13天的培训中安排了80个课时的教学,以保证在短时期提升非师范毕业生的教师技能。

本次我院非师范毕业生教师技能培训课程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密切结合了当前中学教学实践。相信本届学生通过培训,不仅提高了理论修养,还掌握了一定的教学基本技能,达到强化教学技能,力争学以致用的目的,为日后成为合格的人民教师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学生参加学校才艺比赛 下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召开“选调基层应试技巧”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