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开展纪念“一二•九”系列活动

2008年12月26日 09:04  点击:[]

2008年12月,学院为纪念“一二·九”运动,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开展了以爱国主义题材影片展播的教育和丰富多彩的校园文体活动。

此次影片展播活动自十三周开始,每周周末播放,直至十七周结束。放映的影片有革命题材的《上甘岭》、《地道战》、《举起手来》还有反腐倡廉的《生死抉择》,其目的是向我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全体同学宣传“一二·九”运动的精神,不忘历史使命,肩负起当代大学生的责任。同时,学院党建办还就此次爱国主义题材教育影片进行了思想心得征文比赛。

12月5日,我院在学校塑胶篮球场和文科楼分别开展了“一二·九”文体活动,此次活动内容包括定点投篮、长蛇接龙、跳绳、拔河、钢笔字、粉笔字、象棋等比赛项目,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最后,体育类活动团体冠军为06思政班,象棋个人冠军为07社工班的黎玉楠,粉笔和钢笔字冠军是06思政班的吴福云同学。

此次活动由学院党建办、团总支和学生会主办,院属各班级协办,全院学生积极参与,在纪念“一二·九”运动的同时给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的平台。

上一条:把握就业形势 做好学生就业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院师生参加学校体育文化活动节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