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把握就业形势 做好学生就业指导工作

2009年03月04日 08:57  点击:[]

2009年3月2日,针对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在学校第九教学楼9502教室,我院党委副书记王宇飞老师就学生就业形势为我院毕业班同学进行了关于高校学生就业指导的讲座。参加此次讲座的有我院毕业班辅导员刘邕老师、幸宽老师、2008级辅导员韦志奋老师和指导毕业班学生实习工作的刘涌老师。

王宇飞老师指出:高校学生在当今社会应做到先就业后择业再创业,在严峻的就业形势面前,高校学生要规划好自己的人生,要熟练掌握所学的专业知识,对就业要持正确的态度,过分的乐观和消极都是无济于事的。王老师还从多种角度强调高校学生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只有把握好当前社会的发展趋势才能更好地服务社会。

会上,刘邕老师对毕业班学生基层选调的相关事项做出了安排,宣布了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要求并介绍了学院就业信息发布的相关事项。同时,刘涌老师还对毕业班同学有关教学实习的相关事项作了具体安排。此次讲座的开展非常及时和有效。

上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召开“选调基层应试技巧”讲座 下一条:我院开展纪念“一二•九”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