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赴厦门大学学习交流会

2008年10月25日 08:54  点击:[]

2008年10月24日下午2:30分在宝山校区文科楼1-2教室,05级历史班的董然然同学给06级07级历史班同学作了“赴厦门大学跨校选修经验交流”报告会。

会上,董然然同学精心准备了PPT向06级、07级同学作了关于赴厦门大学跨校选修的背景以及对选拔跨校选修学生的要求的介绍,她提到,我校是赴厦门大学跨校选修的学校,也是对口支援西部地区高等学校计划的学校,她总结了此次赴厦门大学选修学习的总的思想变化和难忘的趣事,她讲到自己从不想去到最后留恋厦门大学这个优越的学习环境,同时也非常感谢学院为她提供了这次可贵的机会。最后她给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她个人的感想。明确了我们要有确定的人生奋斗目标,要相信自己,并且要努力奋斗,不要被外面的因素所困扰,要切实努力提升自己的素养,良好的素养是人生健康成长的基础,它决定了自己的命运,而外在因素只会是暂时的。

此次交流会促使06级和07级同学能更好地明确自己的人生奋斗,进一步鼓舞了学生们生活和学习的信心和勇气。

上一条:我院团总支组织参与“我心目中的消防英雄”评选活动 下一条:我院两校区开展形式多样的联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