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两校区开展形式多样的联谊活动

2008年10月23日 09:07  点击:[]

本学期以来,我院各专业07级学生与08级新生分别开展了多种多样的联谊活动。

在历史专业的座谈会中,07级师兄师姐畅谈了他们在大学的学习生活经验,并与08级同学就本专业的学习方法和学习方向交流了意见,鼓励他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开拓眼界,立志成才。社工专业的联谊则采用文艺表演的方式,双方经过精心准备的丰富精彩节目,将联谊活动的气氛不断推向高潮。通过联谊活动,我院新生逐渐了解大学的所学所知,增强了学生对学院本专业的认同和归属感,新老生间也缩短了距离,增进了感情,联谊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与此同时,我院各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班会活动,将自己所需、所关心的问题反映出来,并对现今存在的就业问题、学科出路和在大学中的学习、生活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在06历史专业“我的未来不是梦”为背景的主题班会上,邀请了我院领导及研究生为在场同学做了相关问题的解答,受到广大同学的欢迎,取得了良好的交流效果。

上一条:我院召开赴厦门大学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崔文文同学出席中国共青团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