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团学青艺媒开展2019 “恰风华又正茂 ”新生素质拓展

2019年10月15日 16:04  点击:[]


为了让新成员更好地融入团学青艺媒大家庭中,加强成员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提高团队协作能力与合作精神,10月13日上午9点,历史与政治学院团学青艺媒在二号足球场举行新生素质拓展,团学青艺媒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早上9点人员集合完毕,并按照要求分为八个队伍。活动开始之前,各小组通过信任背摔游戏进行热身,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兴趣和热情。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主要以游戏的形式进行,依次开展了惊魂搬运工、6人5足、拔河绳、踩石过河、撕名牌、以及电网逃脱六个游戏,分别考验同学们的团队协作与团队竞技能力。

 

 

团学每个成员都积极的参与到游戏当中,尤其是在撕名牌游戏中,让每个人体验了奔跑中的酣畅淋漓和追赶中的惊心动魄。

 

 

 

最后的电网逃脱,将活动推至高潮,翻越电网的压力与触网后严厉的惩罚让每个人的神经紧绷,也体现出了成员们不畏艰难、迎难而上的勇气,同样也真正的让团学成员认识到团结的重要性。

 

 

 

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在合影中落下帷幕。此次素质拓展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了团学青艺媒成员之间的交流,培养和增强成员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合作精神,也加强了团学组织的内部凝聚力,为今后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

 

上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开展扫黑除恶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历政·地环”两院团委联谊交流会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