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2020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现场评选活动顺利举行

2021年04月02日 12:33  点击:[]


 

为全面推进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活跃基层团组织的工作,也为了验收各支部一年来争创的成绩,给各支部一个展示自己风采的平台,增强团员们的班级意识,进一步加强各支部的凝聚力。2021年4月1日,晚上7点,历史与政治学院于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现场评选活动。

 

评选采用现场汇报的形式进行。各团支部分别从支部建设、学风建设、获奖成果等方面对本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内容充实,多角度展示了本班团支部和谐互助的优良氛围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也体现了青年学子的朝气蓬勃。随后,评委对各团支部的汇报情况进行了简要点评。希望各团支部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再接再厉,继续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秉承五四精神,开展更广泛、更高效、更深入的团学工作。

2019级社会工作团支部和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团支部分别荣获本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下一条:历政学子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