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成功举办“涌动青春思辨,展现学生风采”辩论赛

2017年12月11日 17:50  点击:[]

 

   经过前期初赛复赛半决赛的角逐2017128号下午,历时月余的历史与政治学院涌动青春思辨,展现学生风采辩论赛决赛在公教6201教室拉开帷幕。此次比赛旨在锻炼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团队合作能力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及沟通技巧。

 

本次比赛由学院老师崔文文、陈群、卢钢君,院学生会主席龙普杰和副主席杨伊涵担任评委。正所谓“群雄舌战展雄风,争锋相对辫天下”,比赛一开始,15联队和16公管班便围绕“传播中国形象应该正式差异还是回避差异的辩题展开了激烈的交锋。双方辩手侃侃而谈、据理力争、引经据典,充分展现了历史与政治学院的特色与风采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经激烈的角逐与公正的评判15联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16公管班惜居亚军。

 

其后,崔文文老师和陈群老师的点评也使辩手和同学们受益匪浅。陈群老师首先对双方辩手表示了肯定,并强调了“辩论的成功离不开知识的积累”的重要性;崔文文老师针对此次辩论赛的不足提出了“辩论中良好辩风以及团队协作至关重要”的建议,并给大家分享了“何为辩论”及“为何辩论”。

 

比赛在诸位老师和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感谢参赛选手们的努力以及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同时也希望历史与政治学院的学子们能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保持“思辨”这种态度和信念,将更多的激情献礼青春!

上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历流年·政青春”百事校园最强音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献礼十九大,共剧‘中国梦’”舞台剧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