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献礼十九大,共剧‘中国梦’”舞台剧大赛成功举办

2017年12月04日 09:30  点击:[]

岁月见证历史的足迹红色彰显党的精神。为缅怀革命先烈,铭记红色历史,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1日下午1430,历史与政治学院“献礼十九大,共剧‘中国梦’”舞台剧大赛在传媒学院五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经过初赛的激烈比拼,最终共有8支队伍进入决赛的新一轮角逐。我院冷涛老师、毛明明老师、崔文文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主席龙普杰、副主席杨伊涵出席了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学院师生共4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正式开始前,主持人详细说明了赛制规则及评分标准,并由记分人员代表上台宣誓。大赛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比赛中,各参赛队伍的表演情感真实、引人入胜,他们将剧目与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把心中的那段红色历史表现的淋漓尽致,举手投足间都饱含着了对党和祖国深深的热爱。现场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场内秩序井然。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16公管班凭借突出的人物表演和精良的剧本斩获此次比赛的一等奖和最佳创作奖 17思政、17公管分别获得二、三等奖16历史方世杰获同学获得个人表现奖。后,获奖同学和评委们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学院特色,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更重要的是,它表达了我院师生献礼十九大的迫切心情与对党和祖国崇高的敬意,勉励同学们继承优秀传统文化和革命精神,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上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成功举办“涌动青春思辨,展现学生风采”辩论赛 下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组织收看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