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校团委督导组到历史与政治学院团委开展综合督导工作

2017年05月26日 10:52  点击:[]

按照团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校团委《关于开展贵州师范大学共青团工作综合督导的通知》要求,5月25日上午9:30,贵州师范大学共青团工作综合督导交流座谈会在历史与政治学院4409教室举行。校团委第一督导组组长欧秀松一行5人、历史与政治学院师生代表35人参加,会议由督导组组长欧秀松主持。

欧秀松综合介绍了此次共青团工作综合督导的重点内容,强调新时期我校共青团工作中从严治团、“一学一做”、改革攻坚及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通过互检互查,互比互学,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整改,实现更好的发展。随后,历史与政治学院团委负责人杜进文结合学院团学工作开展实际,做了题为“从严务实,改革创新”的工作交流汇报。于讨论环节,督导组成员就“一学一做”工作开展情况、组织生活会如何开展、2017年贵州师范大学共青团工作重点等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与指导。

会后,督导组成员仔细查阅了历史与政治学院团委工作开展情况支撑材料,对学院团学工作整体情况予以肯定,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建议。

通过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历史与政治学院团委就扎实推进从严治团、“一学一做”、改革攻坚及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反思。于今后工作中将着力践行“从严务实,改革创新”,努力推动新形势下团学工作的新发展。

上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我SHOW我拍”主题摄影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举办“谁与争锋”素质拓展暨大学生勇闯天涯2017挑战未登峰贵州赛区选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