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举办“谁与争锋”素质拓展暨大学生勇闯天涯2017挑战未登峰贵州赛区选拔活动

2017年04月24日 21:41  点击:[]

 

为丰富课余生活,提升学生综合素质,4月23日,历史与政治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学校二号足球场举办“谁与争锋”素质拓展暨大学生勇闯天涯2017挑战未登峰贵州赛区选拔活动。全校师生近30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拼搏奋进、勇于争先、不畏艰难的精神,活动包括堆叠啤酒屹立10秒、飞跃指压板前奔、俯身爬过木栏、“负重”前行及终点完成指定跳绳数等5大事项。比赛现场欢呼雀跃,选手们奋力竞争,观众们一阵阵地呐喊助威。比赛历经四个多小时,选手们皆取得了各自最好的成绩。

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得益于雪花啤酒的大力支持;得益于历史与政治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辛勤努力。对选手们取得的优异成绩,在此予以真诚的祝贺!恰如本次活动的主题:或许我们对前路一无所知,却有着勇闯天涯的情怀。

上一条:校团委督导组到历史与政治学院团委开展综合督导工作 下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举办“资助十年·伴我成长·践行诚信·筑梦未来”主题广播剧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