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举办“资助十年·伴我成长·践行诚信·筑梦未来”主题广播剧比赛

2017年04月24日 21:40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关于举办2017年贵州省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活动通知》的精神,增强学生诚信意识,加大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宣传力度,塑造和传播诚信文化,4月21日下午,历史与政治学院于学院楼二楼大会议室举办了“资助十年·伴我成长·践行诚信·筑梦未来”主题广播剧比赛。学院各班组织代表队参加。

赛前,主持人详细介绍比赛规则和评分细则。各组参赛人员紧紧围绕“诚信”主题,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背景,用激昂而又婉转的声音把观众们带入剧本,触摸声音的浪潮,感受诚信的魅力。比赛经过近三小时,所有作品演绎完毕,最终2015历史学班凭借《叶子》精彩的展现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及最佳创作奖。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比赛,使学生进一步树立诚信理念,扛起诚信标杆,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

上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举办“谁与争锋”素质拓展暨大学生勇闯天涯2017挑战未登峰贵州赛区选拔活动 下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召开团员代表会议、学生代表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