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召开团员代表会议、学生代表会议

2017年04月24日 21:37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关于召开共青团贵州师范大学第十九次代表大会、贵州师范大学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的精神和要求,4月21日,历史与政治学院团员代表会议、学生代表会议于学院楼二楼大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芳主持,学院团员代表102人、学生代表113人参加。

本次大会主要议程是选举产生学院参加共青团贵州师范大学第十九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和贵州师范大学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杨芳强调大会选举工作要坚持民主集中制,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实行差额选举,并严格遵循相关选举程序和办法,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最终选举产生了王天飞等9名团员代表、方元浩等19名学生代表(含下选代表2名)作为学院参加共青团贵州师范大学第十九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和贵州师范大学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

上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举办“资助十年·伴我成长·践行诚信·筑梦未来”主题广播剧比赛 下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举行“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