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辰曦杯”篮球赛完美落下帷幕

2017年03月30日 19:35  点击:[]

3月29日下午,历史与政治学院举办的“辰曦杯”篮球赛男子组决赛于学校5号篮球场完美落下帷幕。此次篮球赛,学院各班共有15支男队、8支女队参加,在经过为期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之后,2014级历史学班代表队获得男子组冠军,2015级思想政治教育班代表队获得女子组冠军。

本次比赛前期赛事进行了近一个月之久,即使天气寒冷,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小组赛后,8支男队,4支女队成功晋级,比赛进入第二阶段。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队员们个个拼抢积极,动作连贯,配合默契,投篮准确,气氛紧张热烈,赢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掌声。伴随着大家的热切关注,比赛渐渐的步入尾声,各班代表队队员们不断地突破自我,最终男女队共4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中,双方队员更是激情高涨,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的激战,投球动作帅气利落,最终各自取得了优异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通过本次比赛,不但加深了学院各班同学之间的交流和了解,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更进一步活跃了学院的文娱体育气氛,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归宿感及认同感。本届春季篮球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举行“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召开“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工作部署暨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