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召开“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工作部署暨动员大会

2017年03月30日 19:32  点击:[]

历史与政治学院召开“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工作部署暨动员大会

为切实加强和改进团学工作的建设与发展,根据《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集中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通知》精神,按照团省委《关于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以及学校的安排与部署,3月28日下午,历史与政治学院于学院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了“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工作部署暨动员大会,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分会干部,学院各社团负责人,青年之声负责人以及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负责人杜进文主持。

会上,杜进文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就此项工作的开展作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指出学院各专业、各班一定要结合自身情况,将“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工作做好做实。强调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工作,“学”是前提,“做”是着力点和落脚点,核心问题是通过专题学习和教育,强化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以奋发学习、努力工作的实际行动彰显共青团队伍的先进性和时代使命感。

上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辰曦杯”篮球赛完美落下帷幕 下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开展学习《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主题团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