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工作简报第二期

2016年07月10日 09:05  点击:[]

历史与政治学院暑期“三下乡”国情社情观察团

社会实践活动之支教篇(一)

为了加强同学们的教育实践能力,切实帮助当地中小学生解决学习中遇到的难题,从而提升他们的学习兴趣,建立学习信心。7月9日上午8点,历史与政治学院暑期“三下乡”国情社情观察团之支教小分队积极开展关于支教工作的宣传。同学们采用广播、传单、面对面等宣传方式,向周边群众对本次支教工作的时间、地点和对象进行详细介绍和说明。

支教小分队分别在预定的宣传地点草塘镇戏楼、猴场八一小学等人员较多的地方积极地开展宣传工作,其中对猴场八一小学进行重点宣传。恰逢是该学校发放成绩单的日子,故我们的宣传工作吸引了很多的小学生及其家长,于是我们队员积极投入工作,取得了超出预期的效果。

下午便陆续有家长和学生前来我们的驻扎点希望中学咨询相关事宜,队员们耐心的一一进行讲解,同时针对不同年级的学生制定相应的学习方案,并根据方案进行备课。另外,还对前来的中小学同学们的暑假作业进行了初步的答疑和指导。

家长们对我们的态度和热情非常满意,十分理解和支持我们的工作,希望自己孩子的学习兴趣和能力能够通过此期间的辅导有所提升,并预祝我们的工作顺利,圆满完成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预定任务。

上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工作简报第三期 下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工作简报第一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