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09年12月14日 09:45  点击:[]

12月12日上午9时,历史与政治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校田家炳教育书院三楼多功能厅拉开帷幕。院党委副书记王宇飞和副院长蒲文彬主持会议,校团委副书记罗税、学工部副部长任胜洪和校研究生处副处长胡长刚应邀出席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杨芳、院长唐昆雄、副院长欧阳恩良等学院党政领导在主席台就座。历史与政治学院经过全院学生选举的57名团员代表、48名学生代表及院团总支、学生会和院属各社团的代表参加了会议。同时,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和职业技术学院等兄弟学院相继发来贺信。

历史与政治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经过全体参会人员的共同努力,在完成会议的各项议程,选举出历史与政治学院第一届团总支委员会和学生委员会后,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院志愿者参加贵阳市第22个爱国卫生月暨世界卫生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党建办、团总支和学生会招新、培训工作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