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我院党建办、团总支和学生会招新、培训工作完成

2009年10月22日 09:49  点击:[]

2009年10月中旬,我院党建办、团总支和学生会完成了对2009级本科新生的招新和培训工作。

10月9日下午,由学生会各部正副部长组成的招新组到白云校区展开招新工作。09级新生积极参与到本次招新活动之中,竞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根据招新组的评议与决定,共在白云校区招聘学生会成员33名。

10月15日,学院党建办招新组同院党委副书记一起前往白云校区,面向我院09级本科新生招聘党建联络员。经过严格考核,09级本科新生中的5名学生中共党员进入党建办,成为我院09级党建联络员。

10月16日,由院团总支副书记、各部正副部长组成的招新组前往白云校区开展招新工作。招新工作得到了广大新生的支持,竞聘会氛围热烈,经评委组讨论,最终从78位自荐新生中挑选出了28位进入团总支。

10月23日下午,团总支副书记蒲元雄前往白云校区,围绕团总支的性质、团总支内部相关工作流程和怎样做好团的工作以及团总支与党建办、学生会、青联会和各社团的关系等问题,对我院09级全体团干进行培训和交流。

上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积极参与学校提升师范生技能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