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通知公告>>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思贤政治学论丛》(第一辑)征稿启事

2016年06月20日 11:33  点击:[]

 

森林之城”,“思贤山下。《贵州师范大学校歌》唱出了学校的历史底蕴,也唱出了学校思贤若渴、望生成龙的美好期待。贵州师范大学历史与政治学院创办的《贵州师范大学思贤政治学论丛》,为贵州师范大学政治学及相关专业研究生和教师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和争鸣的园地。历史与政治学院研究生以第一作者或独立作者为名、署名单位为贵州师范大学历史与政治学院的稿件被录用、出版后,可相当于一篇本科高校学报的论文,可作为学校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学位水平要求”的论文使用。

现贵州师范大学《贵州师范大学思贤政治学论丛》(第一辑)开始征稿,欢迎惠赐贤文。

1.征稿对象:贵州师范大学政治学及相关专业研究生和教师。

2.选题方向:政治学基本理论研究;民族政治学研究;政治社会学研究;公共政策与政治发展研究;中外政党政治研究;国际关系与中国周边外交研究。具体题目要求“以小见大”,论证深入,具有创新性,理论价值和实践价值明显。

3.论文格式规范:字数控制在5000-8000之间;写作格式必须符合统一规范,具体要求见《贵州师范大学思贤政治学论丛》文章格式规范(附件1)。

4.研究生投稿时须填写《贵州师范大学思贤政治学论丛》投稿登记表(附件2),并由指导教师签署推荐意见。

5.所有稿件需提供CNKI查重检测证明(全文标明引文),总文字复制比小于30%

6.请作者自留底稿,不得一稿多投。凡因出现一稿多投、剽窃等学术不端问题引起的任何版权纠纷,由作者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72016930以后未接到录用通知者,可自行处理。

8.稿件被刊载后,免费赠送1册本期《贵州师范大学思贤政治学论丛》。

9.截稿日期:2016910

10.电子版(论文、查重证明、投稿登记表)发送邮箱:lzm_2016sd@163.com

 纸质版(论文13份、亲笔签名的查重证明11份、投稿登记表1

 1份)投送地址:贵州师范大学历史与政治学院花溪校区二楼研究生管理科

 联系人:罗泽民  电话:085183227236

 

 

 

                                贵州师范大学历史与政治学院

                                 《贵州师范大学思贤政治学论丛》编委会

                                                                       2016620

上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2015年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结果公示 下一条:第八届中国青年政治学论坛暨“国家理论与多民族国家治理”学术研讨会邀请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