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通知公告>>正文

第八届中国青年政治学论坛暨“国家理论与多民族国家治理”学术研讨会邀请函

2013年06月13日 10:42  点击:[]

尊敬的 先生/女士:

您好!自2006 年以来,中山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天津师范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大学、吉林大学、河南大学先后主办了中国青年政治学论坛。中国青年政治学论坛已成为增进政治学界青年学者彼此了解和交流的年度盛会。第八届中国青年政治学论坛由贵州师范大学历史与政治学院主办。本届论坛将以“国家理论与多民族国家治理”为主题,诚邀全国青年学者以文会友。素仰您在政治学领域学有专攻,特邀请您出席本届论坛,并提交与会议主题相关的论文,恳请得到您的支持和回应。

一、论坛主题

(一)政治哲学与国家学说

(二)国家理论与国家治理

(三)民族认同与国家认同

(四)国家建构与多民族国家政治发展

二、论坛时间

时间:2013年8月16-18日(16日报到,17日至18日上午开会,18日下午离会。)

三、征稿时间与要求

请于2013年7月15日前将回执和参会论文提交到联系人电子邮箱(论文请以“姓名:论文题目”为文档名,以便核查和审读)。为提高论坛讨论质量,主办方将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对提交的论文进行审读。论文通过审读后,作者将成为本届论坛的参会代表。主办方将提前向参会代表发送会议议程等相关资料。

四、相关费用

参会代表与会期间的食宿由主办方解决,其余费用由参会代表自理。不收取会务费,不安排接送。

五、联系人与联系方式

黄萍:18685149040;08516700078(办公室、传真);lzhuangping@126.com

地址:贵阳市云岩区宝山北路180号

邮政编码:550001

贵州师范大学历史与政治学院

2013年6月13日

  • 附件【回执.doc】已下载

上一条:《贵州师范大学思贤政治学论丛》(第一辑)征稿启事 下一条:贵州师范大学历史与政治学院2012年“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