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12年度贵州省科技创新人才团队建设的通知

2012年12月05日 19:45  点击:[]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贵州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13年度贵州省科技创新人才团队建设的通知》(黔科通[2012]166号)文件,全省科技创新人才团队建设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按照《贵州省科技创新人才团队管理办法》(黔科通[2012]24号文件),对申报领域、条件、范围和申报材料质量严格把关。已获批的创新人才团队负责人和核心成员不能申报(科技厅要求)。

二、项目实行网上申报。申请人进入贵州省科技计划项目网上申报平台网站(网址:http://kjt.gzst.gov.cn)在线填写相关表格。填写好的申请书1式4份(纸质封面,平装)、附件材料一式2份(按:团队领衔人“学历学位、职称证书”、“获奖成果”、“合同书”、“文章(代表性文章5篇以内,复印封面、目录、全文复印;其他文章复印封面、目录、文章第1页)”、“其它业绩材料”五大类顺序装订,各类之间用不同的纸张分隔,同时需要提供总目录,总目录装订在首页),于2013年1月10日报送科技处成果科。

联系人:雷玲 联系电话:6702732

科技处

2012年12月4日

  • 附件【download(1).jsp】已下载
  • 附件【download.jsp】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选题的通知 下一条: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对第四批全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学术带头人评选结果进行公示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