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政治学院第八届研究生会换届竞聘演讲举行

2012年10月15日 08:50  点击:[]

10月10日晚,历史与政治学院第八届研究生会换届竞聘演讲在文科楼105教室举行。历史与政治学院陈华森副院长、刘向阳博士、罗连祥博士、研究生班主任严丹老师作为评委出席。历史与政治学院研究生100多人旁听了竞聘演讲。

竞聘演讲由历史与政治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组织并主持,参加竞聘的17位研究生依次上台演讲,竞聘研究生会主席团主席和副主席、办公室主任和委员、生活部部长和委员、学术部部长和委员等职位。通过慷慨激扬的演讲,研究生同学阐明了自己对相关岗位的认识,明确了研究生会的服务性质,畅谈了自己当选后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思路。竞聘演讲对于明确研究生会的服务意识,增强同学间的团结和友谊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参加竞聘演讲的研究生同学合影

上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2013新年学术论坛暨元旦征文颁奖会 下一条:贵州师范大学历史与政治学院研究生指导教师基本职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