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政治学院举行研究生学术论坛

2012年07月18日 08:41  点击:[]

6月27日晚,历史与政治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在我校文科楼901教室胜利举行。历史与政治学院2010级、2011级研究生、陈华森副院长、李金和博士、罗爱武博士等出席了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主讲人由2011级研究生李晶鑫、陈雪、佟明艳、林举华,吴婷、刘相风等六位同学组成。他(她)们分别从“运用微博完善社会治理机制”、“司马迁的人格”、“十二五规划时期建设多彩贵州”、“做学问的态度”、“符号化的马克思主义”、“对唯物主义辩证法的理解”等方面做了主题发言。

发言结束后,李金和和罗爱武就各位主讲人的发言进行了点评。他们在充分肯定主讲人优点的同时,指出了其不足,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本次论坛增进了历史与政治学院研究生之间的了解和交流,有助于进一步强化研究生的学问意识,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

陈雪同学在演讲

林举华同学在演讲

李晶鑫同学在演讲

吴婷同学在演讲

刘相凤同学在演讲

佟明燕同学在演讲

上一条:贵州师范大学历史与政治学院研究生指导教师基本职责 下一条:喜报:我院四名研究生在贵州省行政管理学会2011年年会上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