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历政学子在第六届全国高等师范院校教学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2018年05月21日 09:47  点击:[]

 516-19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师教育分会和全国历史教师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第六届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历史学专业本科生教学技能大赛在云南师范大学如期举行,来自全国98所高校共计300名同学参与赛事角逐。

我校历史与政治学院历史系2015级本科生王玉林、郭琴以及汪青3名同学,在历史系苏聪主任以及王雅克老师的指导下,以初中历史教材中的部分内容为例,从教材分析、课堂教学、板书设计等环节进行了全面的交流和比拼,最终王玉林同学荣获讲课组三等奖、郭琴同学荣获说课组三等奖。

 

 

 

近年来,历史与政治学院围绕师范生培养模式的优化正进行积极的思考和探索,为进一步完善师范生学业发展、素质养成等工作机制进行了积极探索,为此逐步提升了师范生培养质量。因此,近年来历史系学生,在专业教师指导下,在国赛中的拼搏中屡创佳绩,此次获奖也是历史系全体教师积极进取,努力创新,团结拼搏的再次体现。

 

上一条:社会工作系“锁定最后一公里项目之大爱贵州:传递敬老爱老精神”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举行第四届学生教学技能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