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举办《创业与人生》精品讲座

2018年04月27日 10:32  点击:[]

   

为培养和提升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4月26日下午历史与政治学院《创业与人生》精品讲座公教6401顺利举办,讲座由贵阳黔山秀水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洪智主讲,思政系系主任陈群主持,学院近300学生参加。

 

讲座中,胡洪智现身说法,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及发展史。他谈到当代大学生应有一个明确的人生及职业规划,确定未来要做什么,能做什么,现在该如何准备强调在创业过程中,须持之以恒,努力奋斗。

 

最后他鼓励同学们向优秀的创业者与实践者学习,学习他们脚踏实地、坚持不懈、敢于创新的精神,使梦想成为现实。

通过此次讲座增强了我院学生对创新创业的认识,让同学们对自己有了进一步的定位,充分认识自己,从而更好的发展自己。

上一条:社会工作系师生前往云岩区恩济社会组织发展中心参观学习 下一条:历史系举办《优秀的历史教师基本素养》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