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2016级思政专业课外实践活动纪实

2018年04月25日 10:13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开拓视野,强化社会实践能力,在学院教师李红军的精心组织和带领下2016级学科思政自入学以来开展了课外实践活动。

  424日,李红军带领同学到观山湖区石操村进行了访问。在石操村,村里的相关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石操村的基本情况,主要讲述了经济建设、党建方面以及教育三个方面。同学们认真做了记录,同时还提出了自己的问题,最后在交流中问题都得以解决。

 



    

  随后我们还来到了当地的村小石操小学,校长介绍到该校的具体情况。学校里一共有六个年级六个班,共有师生一百八十余人。在课间会集体做广播体操锻炼身体,很好的增强了孩子们的身体素质。同时,校内还设有阅览室,音乐室,计算机室等等,供孩子们学习,孩子们的校园生活丰富有趣。

 

 

 

 

 

上一条:社会工作系师生前往贵阳慧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下一条:社会工作专业举办“温暖传递·爱心永驻”敬老院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