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社会工作专业举办“温暖传递·爱心永驻”敬老院慰问活动

2018年04月23日 11:21  点击:[]

 

4月22日下午,社会工作专业37名同学社工系苏新帆老师的带领下前往花溪区青年林敬老院进行慰问活动。

下午14:00左右,师生抵达敬老院,在与院长简单交接有关工作之后,正式开始服务活动。同学们一起齐心协力将走路不方便的老人扶到院子里,陪他们聊天,听着老人们说的家乡话,同学们也用家乡话同她们交流着、畅谈着,表达出了同学们对老人们亲切的问候和关心。

为了丰富老人们的娱乐生活,同学们也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如巴乌独奏、太极表演、舞蹈《海芋恋》、歌曲演唱《军中绿花》、小品、歌曲合唱《歌唱祖国》等。节目深得老人们的喜爱,赢得阵阵掌声,老人们也积极地参与到了节目当中,为同学们演唱了几首歌曲,节目最后,部分老人还和同学们一起跳起了兔子舞。与此同时,同学们还陪老人下棋、给老人剪指甲,给老人们分享了蛋糕和水果。最后,活动在老人们的笑声和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2016级思政专业课外实践活动纪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