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中期检查会议

2019年05月27日 09:30  点击:[]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学院教学整体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推动学院教学质量和加强学风建设,学院于5月24日上午在学院楼大会议室举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中期检查会议。本次会议学院副院长蒲文彬主持,各系系主任、各年级辅导员、学院办公室负责日常教学管理与服务的相关教师以及201620172018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各班学生代表围绕课堂教学、课程设置、班级学风、实践教学、创新创业与实践学分、传统文化学分等问题进行了认真反馈。学生代表在发言中对学院师资力量、教学管理模式等给予了充分肯定与认同,同时就目前学院教学工作、教学条件等方面提出意见与建议。蒲文彬及各系主任在认真听取学生代表意见后,对各专业的教学问题和所遇困难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并引导学生自主学习,树立自己的学习目标,合理规划自身职业生涯。就教学过程及其他所遇的问题,蒲文彬表示学院将及时反馈给学校相应职能部门,努力为学院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本次会议,为学院和学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反映教学问题的平台,进一步推动了学院教学管理水平和学风建设,切实推进了教学工作的深入开展。

上一条:2016级师范生赴北大培文贵安高级中学进行专业实习 下一条:我院2016级师范生赴贵阳民族中学开展教育见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