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我院2016级师范生赴贵阳民族中学开展教育见习活动

2019年05月14日 09:23  点击:[]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育见是培养师范生的重要环节,为进一步加强师范生教学技能的培养,513,由历史与政治学院蒲文彬副院长、历史系苏聪主任、赵小军老师、刘荣昆老师带领思想政治教育、历史学共40名学生前往贵阳民族中学开展教育见习活动

教育见习交接会议开始前,大家一同参观校园,熟悉校园环境,感知中学校园文化氛围。

 

交接会议正式开始后,贵阳民族中学教务处童雄兵主任发表讲话。他对师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强调了见习过程中要注意的事项,对见习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希望授课教师做好见习指导,见习生仔细观摩、虚心求教。

 

最后,蒲文彬副院长感谢贵阳民族中学给学生们提供优质的见习条件,强调同学们必须从师德养成、教学工作、班主任工作或者管理工作三个方面开展见习,务求取得实效、学有所获。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上一条: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中期检查会议 下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开展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