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学院与贵安新区新艺中学举行2016级学生实习工作见面会

2019年09月03日 10:07  点击:[]


2019年9月2日上午,贵安新区新艺中学召开了欢迎贵州师范大学实习生的座谈会。座谈会出席人员有贵安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教育处何庭卫老师,贵州师范大学教务处李炳乾副处长、贵州师范大学历史与政治学院蒲文彬副院长、新艺中学谭心校长、各实习学校教师代表及全体实习生参加了会谈。

   

会议伊始,教育处老师何庭卫老师代表贵安新区教育处对全体实习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且希望全体实习生能真真切切学到东西,脚踏实地,认真实习,为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打下基础。希望同学们记住“学高为师,身正为范”,要以德教学,以爱育人。在以后的教学生涯中以行动诠释“师范”的内涵,在教学中不断成长、进步!

 

随后,李炳乾副处长说,作为全体实习生的“大家长”,希望各校指导老师能够在生活上好好照顾,在工作上严格要求各位实习生。最后,他说,希望在实习期间,大家都能很快的融入到各校的教学工作及班级管理中,在各位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大家能学习到宝贵的教学实践经验和班级管理技巧。在教学生涯中不断成长,不断进步,用激情和努力为自己谱写精彩人生!

 

座谈会最后,何庭卫老师为全体实习生介绍各实习学校代表老师。各指导老师和自己的实习生见面后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本次座谈会也在师生间的亲切交流中拉下帷幕。

      

上一条:学院2016级师范生参加贵阳民族中学实习见面会 下一条:政治与管理学系赴花溪大学城管委会参加专业见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