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学院2016级师范生参加贵阳民族中学实习见面会

2019年09月05日 10:02  点击:[]

 

9月4日上午10点,根据学院与贵阳民中的安排,在刘荣昆老师、赵小军老师的带领下,我院历史学与思想政治教育两个专业19名学生前往贵州民族中学参加实习见面会。

 

在会议正式开始之前,带队教师对实习相关事宜进行强调,提醒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注意安全,要求同学们珍惜此次实习机会,虚心求教,服从实习学校的安排,确保实习质量。

 

 

见面会正式开始后,贵阳民族中学的童主任对实习工作进行相关安排。首先,他阐述了实习内容,具体包括听课、授课、教学管理等多项内容。其次,叮嘱同学们要遵守学校纪律,做到“多主动、多学习、多观察”,充分利用此次实习机会,学有所获。最后,他宣读了分组名单,安排了实习指导教师。

本次实习见面会拉开了历史与政治学院2016级师范生在贵阳民族中学实习的序幕,使学生对教育实习工作的内容和意义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成为整个实习期的良好开端。

 

上一条:历史系与北大培文高级中学共同开展课程教研活动 下一条:学院与贵安新区新艺中学举行2016级学生实习工作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