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学院举行2016级师范类专业实习总结大会

2020年01月01日 09:22  点击:[]

 

12月31日上午,2016级师范类专业实习总结大会在学院大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蒲文彬主持,党委副书记王自翔、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陈群、历史学系主任苏聪、2016级历史学与思想政治教育本科生参加会议。

 

首先,各实习学校小组长就实习以来教学工作实习、班主任工作实习、教育管理工作实习与践行师德师风等方面进行总结汇报,同时就对学院与各实习学校提供的实习机会表示衷心的感谢。

其次,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陈群就2016级师范生实习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实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

再次,历史学系主任苏聪就师范生实习的重要性进行总结,苏聪老师指出师范生应秉持教育的初心,做到“爱、责任、义务”的统一,在平凡的教学岗位中奉献自我。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自翔就2016级师范生毕业论文的撰写、就业准备等方面对2016级师范生提出要求与希望。

上一条: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系“线上公开课”顺利举行 下一条:校长肖远平为历史与政治学院本科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