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召开2022年征兵工作总结会暨2023年征兵工作启动会

2022年11月11日 16:46  点击:[]


 

11月11日星期五下午15点,历史与政治学院党政班子、各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学位点负责人以及辅导员、征兵工作联络员在历史与政治学院二楼大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征兵工作总结会暨2023年征兵工作启动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自翔主持。

 

 

 

会上,王自翔强调大学生应征入伍是学院工作的重要任务之一,并总结了本学院2022年度征兵工作完成的基本情况,传达了学校关于2023年度征兵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 

学院党委组织员(正处级)、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帅永平对2023年度的征兵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征兵宣传动员中应教育学生将自身的发展与国家发展紧密联系起来;二是发挥毕业班辅导员、各系主任和任课老师们的主观能动作用,注重在日常教学和交流中鼓励适龄学生积极参军入伍;三是学院应加强与意向入伍学生的联系,了解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并做好后期保障工作。




一审(校):徐帆  二审(校):朱楠楠  三审(校):王自翔

 

 

上一条:我院王雅克老师应邀作为主讲嘉宾参加学校“思贤探教”教学研讨活动 下一条: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系刘湧老师为本科生做题为《“三新”改革与师范生专业成长漫谈——基于中学思政教师的视角》的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