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举办“崇德向善·知礼尚义”主题演讲比赛

2013年11月04日 14:29  点击:[]

为深入贯彻《中共贵州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道德讲堂”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和时代新风,提升学生道德修养水平,历史与政治学院于11月1日下午在花溪校区GJ6301阶梯教室举行了主题为“崇德向善,知礼尚义”演讲比赛决赛。

 

 

学院花溪校区15个行政班级各推荐1名选手,经过班级初选最终进入决赛。学院团委书记韦志奋、副书记卢钢君和2013级辅导员彭海霞出担任评委。

比赛中,每位选手通过高水平的发挥,以慷慨激昂的陈词和真挚有力的呼声,向观众诠释如何在新时代传承和发扬中华传统美德。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2013级历史学专业的选手周彤荣获比赛一等奖。

通过举办比赛,使学院广大学生经受了一次道德情操的洗礼,相信他们将会进一步注重培养自身的人文精神和高尚品格,自觉树立当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

上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校级公开课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程启智教授畅谈“生产关系依赖理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