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竞聘演讲胜利举行

2013年10月14日 08:47  点击:[]

2013年10月9日下午,贵州师范大学历史与政治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竞聘演讲在学院学术报告厅胜利举行。历史与政治学院副院长陈华森、古洪能博士、周茜老师、黄萍老师和学院部分研究生同学出席。会议由第八届研究生会干事杜金凤同学主持。

学院研究生会是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组织。各位竞聘者结合自己的思考,阐释了自己对学院研究生会职能的理解,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和获得的成绩、荣誉,描绘了竞聘成功后的工作打算。

参会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院研究生会这个大家庭,藉此训练自己的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社会活动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在为学院和研究生同学服务的过程中不断耕耘,不断收获,在实践中不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为自己今后的工作和融入社会做准备。

演讲会在竞聘者热情洋溢的演讲和听众的热情参与中进行,在欢乐的笑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召开特色专业建设中期检查会议 下一条:武汉大学梅荣政教授做客我校“国培计划”思政学科大讲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