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历史学师范专业认证第一次工作会议

2019年12月16日 16:19  点击:[]

为推进历史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贯彻理念,凝聚人心,12月13日下午,历史与政治学院在宝山校区学院大会议室召开专业认证第一次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廖光珍、院长陈华森、副书记王自翔、副院长蒲文彬出席会议,历史系全体老师参加,会议由蒲文彬主持。

 

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首先,由陈华森就认证工作做动员与部署讲话,他对师范认证作为专业建设的重要手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述,嘱托大家凝心聚力扎实推进认证每一阶段的工作。其次,由历史学系主任苏聪结合“2019年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第三期培训”的最新精神,阐述师范认证的理念、内容、价值与意义,并就认证第一阶段(明年3月初之前)的工作内容进行详细讲解。最后,苏聪就修订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原则、标准、依据与方法进行深入介绍,全体与会老师就人才培养方案(初稿)中的专业简介、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初步达成一致意见。本次会议取得较好成效,为人才培养方案的进一步修订以及课程大纲的改进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学院召开历史学专业师范认证第二次会议暨培养方案修订专家咨询会 下一条:校长肖远平参加历政学院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