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2020年09月21日 20:04  点击:[]

 

    9月18日上午10点,历史与政治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花溪校区公教6201召开。出席见面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廖光珍老师、院长陈华森老师、副书记王自翔老师,硕士点负责人伍志燕老师、王雅克老师,还有罗泽民老师、闫晓蓉老师。学院2020级154名全体硕博新生参加见面会研究生管理科龙雁老师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廖光珍老师提醒同学们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还要学会为人处世,同时也提出了对新生个人发展的要求和期望。院长陈华森老师同学们介绍了贵州的风土人情,鼓励大家要严肃认真对待学习。党委副书记王自翔老师强调,同学们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要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做好自我防护。

其他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相关专业及科研等情况,鼓励新生要积极进取,敢于尝试,迎接新的挑战。龙雁老师闫晓蓉老师针对新生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辅导和解答。

 

    见面会在同学们热烈的自我介绍中落下帷幕见面会加强了新生对学院的了解,为新生尽早适应新环境、树立新目标自信对新生活提供了指引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高校—社会组织社工专业人才联合培养“思雅论坛” 下一条:贵阳市禁毒专干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培训在我院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