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云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来院交流

2023年02月27日 09:16  点击:[]

2023224日上午,历史与政治学院与云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座谈会在花溪校区历史与政治学院4415录播室召开。云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健和院长刘化军、副院长柳榜华、杨树美、张悦、方熹以及马克主义学院五位教师代表;我院陈华森院长、王自翔副书记、伍志燕副院长、彭国胜副院长、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龚春芳思想政治教育系前主任陈群、我院教师代表和教学秘书王昌燕参会。

 

                       座谈交流

陈华森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近年来在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上所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问题,阐述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工作的总体部署、实施方案。系主任龚春芳和前系主任陈群分别介绍了我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工作主线与底线、内涵理解、职责分工、工作步骤等方面情况。

 

                                 云南师范大学张书记介绍情况

张健书记和刘化军院长分别介绍了云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参会老师就学科发展和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认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一审(校):王昌燕  二审(校):朱楠楠  三审(校):伍志燕

 

 

上一条:我院历史学系举办全院首次全英文院级公开课 下一条:清华大学侯旭东教授应邀线上为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