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总结暨2015-2016年第一学期规划

2015年07月15日 14:35  点击:[]

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总结暨2015-2016年第一学期规划

2015713日上午,历史与政治学院2014历史专业研究生党支部9406教室召开了这学期最后一次党组织生活交流会,对党员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的学习生活进行总结,并根据党员自身发展对下一学期的工作进行简要规划。会议由书记张良超主持,宣传委员邓诗璇做会议记录,全体党支部成员参加。

杨东莹首先发言,她说在这学期的学习生活中自己取得了一定的进步,但还有很多的不足。除了认真完成培养方案规划的课程学习外,还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的集体活动,锻炼自己的交际能力。作为一名党员,做到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参加党支部的活动,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素质。

桂珍明说在本学期他努力学习,基本上达到了学习目标。此间还参加了贵州师范大学挑战杯学术竞赛,获得校级二等奖。并参与了国学社祭祀王阳明传统活动及中华传统婚礼活动,将自己的专业知识运用到了社会实践当中。思想政治方面,按照党组织的要求参加学习活动,积极体验组织生活,认真履行一名党员的义务。

张文艳对自己下一学期的学习生活进行了规划,她说作为一名在校学生,学习是第一要务,希望自己能够在新的学期遵循导师的指导,学习好本专业所需要的专业知识,多阅读老师推荐的相关书目,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并且不断积极地、勇敢地改造自己的主观世界,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自己的头脑。

组织委员尹文经说,自5月以来,在党建办公室的建议下,我们学院根据各学科进行了党支部的细化。通过对党支部的分组重建,让她作为一名党员找到了一定的归属感。我们党支部在张书记的带领下展开了党支部相关工作,各名党员都有效积极参加。同时,由于党员活动范围的确定,促进了各支部成员内情谊的升温。每一次党内工作的展开,既是党对所有成员的工作检验,也是每位党员对党的工作的坚持。

听了大家的发言后,书记张良超总结说,党员活动日的目的是搭建党员活动经常化平台,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坚持党员活动日制度,不断提高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使党员经常受教育,永葆先进性。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引领和实践科学发展的能力,建立党员活动制度,进一步搭建党员管理服务平台。他会一如既往地组织好各项党员活动,时刻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尽最大的努力做好学校与老师交代的一切任务。

IMG_3776.JPG

上一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聚焦新一轮高考改革政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