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毕业班教育实习总结会

2009年04月24日 10:05  点击:[]

4月23日,我院在学院大会议室召开了2009年毕业班教育实习总结会。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贵州师大附中、贵阳二中、乌当区洛湾中学等我院教育实习基地的领导和老师,我院党委书记杨芳教授、副院长张羽琼教授、院党委副书记王宇飞副教授、副院长蒲文彬副教授、教学督导朱健华教授、实习带队老师王翎副教授、刘涌副教授、部分教师代表及实习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羽琼教授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杨芳教授首先向与会的各实习基地领导和老师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其次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第三,强调我院一直以本科教育为本,注重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乌当区洛湾中学中学校长周朝富、师大附中政治教研室主任王晓祥、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主任邵世敏、讲师刘雪飞、贵阳二中教务处冷主任、校办公室主任王辉踊跃发言,畅谈实习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教学督导朱健华教授表示学校和学院都非常重视教育实习工作,并对各实习基地的支持表示感谢。实习带队老师王翎副教授对实习情况做了汇报和总结,实习学生代表韩磊、陶健、鲍兆稳等也谈了实习中的感受、收获及以后需要加强的领域。

从反馈的意见来看,这次实习总结会是比较成功的,达到了预期目的。张院长指出,今后学院会继续加大教学管理和教学改革力度,加强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和学科教学方法论的研究,建设一支适应新课改的高水平教育师资队伍,着力培养学生的教师素质和教师技能,开创教育实习工作的新局面。

上一条:学校党委组织部对我院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评估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