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建设动态>>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到院指导中国史博士点申报工作

2022年10月11日 17:28  点击:[]

1011日上午,校党委刘照惠副书记一行到历史与政治学院指导中国史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同行人员有研究生院院长刘瑾教授、学科评估办主任雷成耀老师。会议由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副书记帅永平主持,院长陈华森、副书记王自翔、副院长彭国胜和伍志燕,中国史学科带头人严奇岩教授,刘永海教授和严丹、罗泽民、朱楠楠等老师参加了会议。

院长陈华森就中国史学科的历史发展沿革、建设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作了详细汇报,表示今后将重点从师资团队、科研平台和教学研究三个方面加强建设,实现中国史学科的高质发展。

IMG_20221011_095828_edit_732780749462182.jpg

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听取了汇报,并提出了三点要求。首先,学院要严格按照博士点申报的要求,整合力量,做好前期申报书的填报工作,学校将全力给予支持。其次,学院要认真对标申报基本条件,了解自身优缺点,做到未雨绸缪、查缺补漏,不断完善和优化申报书的质量。最后,学院要精心组织,多管齐下,统筹好师资和对外沟通交流等工作,使博士点建设工作有序和有效展开。

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副书记帅永平对学校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学院今后将集中力量、全力以赴做好中国史博士点申报工作。

上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召开中国史博士点申报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立项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