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2014级非师范专业学生参加花溪区群工委实习见面会

2017年09月05日 14:27  点击:[]

9月1日上午9:30,在社会工作系主任常岚老师以及学院李继荣、苏新帆老师的带领下,我院2014级社会工作专业、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以及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的39名同学来到花溪区群众工作委员会参加实习见面会。

见面会上,花溪区群工委副书记李宏、社工系主任常岚老师分别发表讲话。李宏副书记向即将开始实习的学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讲规矩,守纪律;二是抓住机会,努力提高机关公文写作水平;三是凡事要有交代,严守实习单位请销假制度;四是学知识、学为人、学处事。常岚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及全体实习学生对群工委及相关实习单位表达了衷心感谢,同时也对同学们表达了期许,希望同学们谨记李宏副书记提出的几点要求,以此规范自身行为,并尽快完成角色转换,适应工作岗位。在实习工作过程中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争取有所收获。最后,见面会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见面会结束后,同学们在相应实习单位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到达工作岗位,熟悉工作环境和工作内容,开展相关工作。

上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2014级非师范专业学生观山湖区群工委实习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