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历流年·政青春 ”少年的你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2019年11月20日 15:10  点击:[]

 

 为增强学院凝聚力、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以及迎接2019级新同学的到来,贵州师范大学历史与政治学院于11月18日晚上7点,在学校大礼堂举办“历流年·政青春” 少年的你2019年迎新晚会。

 

 

 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有历史与政治学院党委书记廖光珍、院长陈华森、党委副书记王自翔、副院长蒲文彬,历史与政治学院老师和2019级全体新生及各兄弟学院同学代表到场观看。

 

    晚会首先由历史与政治学院院长陈华森老师致辞,他赋诗“历久弥新显优雅,政通人和万事达,学以致用本领大,院培桃李满天涯”,对学院做了简要介绍,同时也表达了对新同学的热烈欢迎和美好祝愿。

《没有理想的人不悲伤》

 

 晚会在歌曲《没有理想的人不悲伤》中正式拉开帷幕,歌声悠扬,唱出了对理想的憧憬和执着。精彩的节目依次呈现。

 《面试》

     小品《面试》用幽默的表演风格,启迪我们人生没有不劳而获的道理。


 

《推开世界的门》

     歌伴舞《推开世界的门》深情告白青春,描绘了青春里纯真的模样。


 《中国有我》

 

 《中国有我》以歌为笔,以手语为墨,两者结合,展现了当代青年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担当和决心。


 

《咖喱咖喱》


4U》


《你曾是少年》


《厉害了我的国》


《橘子辉煌》

《侗族大歌》


《蹦个复古迪》


《忆您不朽的岁月》


《怀古寻今恋芳华》


《怀古寻今恋芳华》


Fancy》


《假如我是真的》

 

 本次晚会在阵阵掌声中落下了帷幕。它不仅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同学间的文化交流,同时展现出历史与政治学院的活力与风采,为学院谱写了新的篇章。让我们在未来的时光里,携手历政,共同演绎这首精彩的青春之歌!

 

 

上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开展2019年第四届“忆红色,剧今宵”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舞台剧大赛 下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开展扫黑除恶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