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开展2019年第四届“忆红色,剧今宵”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舞台剧大赛

2019年12月20日 16:19  点击:[]

 

 

为追忆历史,缅怀先烈,歌颂伟人伟业,弘扬爱国精神,积极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历史与政治学院于12月19日晚7点举行2019年第四届“忆红色,剧今宵”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舞台剧大赛。

 

历史与政治学院团委书记崔文文老师、历史与政治学院副教授查春学老师以及团学青艺媒主席团成员陶汀澜、袁松、祖英建、卢贞光等人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在《金色的鱼钩》中拉开序幕,2018级社会工作的同学们用精彩的表演为我们展现了老班长关爱他人牺牲自己的英勇精神,在自身都极其困难的情况下还毅然把生的希望留给他人,这种精神无不让人潸然。各班的舞台剧表演也依次展开。在传递温情与感动的同时又不失活泼,在唤醒红色记忆的同时展现新时代奋发向上的精神,引起了现场观众无尽的感悟。

 

    最后,2018级政治学与行政学的《国与家》荣获三等奖,2018级公共事业管理的《我们俩》荣获二等奖,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的《风声》荣获一等奖,其余参赛班级皆享誉优秀奖项。



 

 

此次大赛在合影中圆满落幕。本次比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锻炼自己的机会,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进一步增强大学生们铭记历史,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精神自觉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学习先烈精神,每一个青年学子当是主力!

 

上一条:历政学子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历流年·政青春 ”少年的你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