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学院团委举行“迎接党的十九大 争做青春引路人”现场书法大赛

2017年09月18日 11:09  点击:[]

为庆祝第33个教师节,在广大学生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倡导尊师重道教的良好风尚,增强师范生献身祖国教育事业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9月16日下午,历史与政治学院“迎接党的十九大 争做青春引路人”现场书法大赛于学院楼二楼会议室拉开序幕。本次比赛由学院团委承办,学院各班分别荐举优秀选手参加。

此次比赛共分为硬笔、软笔、粉笔三个组别,书写内容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喜迎党的十九大标语、颂党诗歌等,旨在发掘学生们的书法特长及践行优秀文化精神。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拈笔濡墨,全神贯注,以笔交锋,以墨会友,一个个苍劲有力的字迹跃然纸上。赛后优秀作品云集,各组别各有千秋,硬笔笔酣墨饱,软笔流畅娴熟,粉笔工整美观,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深厚的书法功底。经学生评委团的民主投票,最终评选出十余名优秀校级参赛人选。

“静以修身,俭以养德”,书法正是修身养德的一种艺术。希望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能领会书法的独特魅力,同时立足师范特色加强自身建设,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上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组织收看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下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暑期三下乡“深入基层调研、留守爱心支教”同步进行(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