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我院2019届师范生赴贵州大学附属中学进行专业实习

2018年09月11日 15:20  点击:[]

 

9月10日下午2015级思想政治专业历史学专业共19名同学在学院教师黄晶王雅克的带领下前往贵州大学附属中学进行专业实习工作。

 

实习工作见面会贵大附中王校长首先对前来实习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的总体发展状况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就本次实习工作的开展、教学工作的安排、指导老师的分配展开了深入交流。

王校长表示由于本次实习工作的周期较长要求同学们要特别注意安全问题。黄晶老师提到:在实习期间所有实习生要遵从校方的实习安排遵守教学秩序积极配合老师开展教育教学工作。

 

同学们表示,本次实习见面会让他们充分的感受到了学院和实习校方的关怀更加明确了“学为人师”的初心。同时指导老师们真挚的情感交流也激发了同学们对工作实务的兴趣和热情,增强了对师范专业的认同。

上一条:我院学科教学(思政)专业研究生赴贵阳六中进行专业实习 下一条:我院2019届师范生赴贵阳二中进行专业实习

关闭